关于作者
个人说明:他太懒了,什么都没有写
关注 0 粉丝 4 喜欢 1 内容 9
广东省·广州市
聊天 送礼

SuiBu – 广告

    • 查看作者
    • 我的贴身美女家教

      • 我的贴身美女家教

        作者 : 雁门关外   字数 : 2915548

      • 考试前一个月,家里给我请了个家教老师。刚开始我很讨厌她,后来却渐渐喜欢上了她。 她是不一样的家教,更是我人生的启蒙老师。为了她,我发奋图强,因为她,我走入一条危机重重的歧途。 热血与豪情并发,怒放的生命,热血的青春,匆匆那些年,却不曾后悔过。

      第1章 我的美女家教

      中考前两个月,家里给我请了个家教老师,是个女大学生。我本来学习成绩就烂,也压根不想学习,对家教很反感,不过,她第一次来我家,就彻底让我震惊了!

      她来的那天,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和一条百褶裙,大腿又长又细,穿上高跟鞋居然还比我高了一点。

      她有一张清秀的鹅蛋脸,黑色长发披散着,皮肤很白净,鼻梁有点高,眼睛的形状像杏子,眉毛弯弯像柳叶,唇红齿白,很是漂亮。

      她站在门口笑着自我介绍,语气很温柔,声音很轻柔很好听,让我一肚子的不爽都没办法发泄出来。我原本是打算故意把她气走的,不过我想了想,这么漂亮的一个女家教,似乎也不错啊。嘿嘿。

      我那时候刚满十八岁不久,和美女相处难免要想入非非。她给我讲题的时候,离得很近,我能闻到她身上的香味,那种感觉,很美好。

      渐渐的,我发现自己迷恋上了她,经常会想她,我甚至希望她每天都可以给我补课。我让我爸把原本每周两天,每次两小时的补课时间加到了四个小时。那段时间,我对她从一开始的喜欢到了迷恋,满脑子都是她。

      虽然我迷恋她,但我不敢表现出来,生怕被她发现。她很正经,每次都是按时来,按时走,说话很注意分寸,绝对不会和我开过火的玩笑。

      如果不是那次意外,我都不敢相信,她根本就是装出来的。

      事情是这样的,那天是周五,一个发小生日,我们几个人去他家开的KTV唱歌,玩了没多久,我肚子有点不舒服跑去上厕所。

      那KTV厕所不分男女的,全是一个个的小隔间,我当时挺急的,跑过去就随便推开一个隔间,看到里面的情景,我他妈的当时就傻眼了。

      那小隔间里居然有一男一女抱在一起,男的背对着我和一个女的在接吻。

      门被我一下子推开,他们也吓了一跳,男的转头过来骂我,看啥子看,滚开点!本来撞破了别人的好事,我也挺不好意思的,但那男的一转头,我就看到了被她抱着的那个女的。

      一瞅到她,我的眼珠子差点瞪了出来。我去年买了个表!那女的居然是我日夜迷恋的家教徐老师!

      当时那一幕,对我来说就好像是火星撞地球一样,太尼玛不可思议了。我看到了她,她当然也看到了我,她脸上的表情非常精彩,诧异羞窘至极。

      我还没反应过来,那男的就砰的一下子把门给关了,我愣在那里,脑子一片空白,感觉心里似乎有个东西瞬间碎了一地。

      我知道刚才那男的肯定不是她的男朋友,我在她空间看见过她和男朋友的照片,为此我还伤心了一阵。没想到她居然……

      我赶紧走进旁边一个小隔间,耳朵贴着墙壁听那边的动静。如果换成其他女人,我肯定会很激动的偷听,但想到是我日夜迷恋的家教徐老师,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儿。

      我听到那男的急躁的说,咱们接着来。

      我紧紧握着拳头,强忍着没冲过去把那男的拎出来暴打一顿。这时,我听到徐老师说了句她忽然有点不舒服,咱们出去吧。

      那男的愤怒的说,草,你开啥子玩笑!?别闹了。

      徐老师继续说不行,改天吧。然后我就听到开门的声音,过了会儿,我又听见那男的低声骂了几声啥的。

      接着那男的也走了,我才蹲下来拉翔,心里琢磨着刚才的事儿。妈蛋,真是想不到徐老师这么开放,太尼玛会伪装了。

      不过我的心思也开始活跃起来了,既然别人能和她那样,我为什么不能呢?我越想心里越激动,开始盘算着怎么勾搭她。

      等我拉完翔走出去,就看到徐老师在外面的走廊上站着,给我吓了一跳。她看到我,面无表情的说,让我出去下,有事给我说。

      用屁股想也想得到是什么事,我跟在她身后,我跟着她走出KTV,走进旁边的一条巷子中。巷子里面没有灯,很黑,我只能勉强看见她的身影。

      她站在我面前问我刚才是不是都看到了?我暗自冷笑,老子又不是瞎子,能看不到吗?我嗯了一声,她接着说,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,你别乱想。

      我心想,你特么都那样了,还好意思让我别乱想?

      不过我心里有点纳闷,这是她的私人生活,完全没有必要单独把我叫出来给我解释这么多啊,要么就是她喜欢我,要么就是她怕我乱说出去。

      第一种可能性为零,我没那么自恋。那么就是第二种可能性了,这样的话,倒是有意思了。

      我不动声色的说,放心吧,我不会乱说的,她似乎松了口气,也没有再说什么,我说明天我在家等你,她说好的。然后我们就一起回到KTV,在门口碰到了那个男的。

      那男的嘴里叼着烟,流里流气的样子,看了我一眼问徐老师我是谁,徐老师说我是她做家教的学生,男的不爽的说,小崽子,刚才坏了老子的好事,以后给老子小心点。

      我没搭理他,徐老师轻轻推了我一下让我走,经过那男的身边时,他还故意撞了我一下,我也不是胆小怕事的人,硬气的说,你想咋子嘛!

      那男的满嘴的烟酒味道冷笑着说,哟,小崽子有点拽啊,你说我想咋子呢?这时徐老师走上来拉着那男的说你和小孩子计较啥,然后给我使眼色让我走。

      那男的是喝多了发酒疯,我才懒得搭理他,这KTV就是我发小胖子家开的,他要在这里闹,我压根不会怕他。我转身就走了,他还在背后咋咋呼呼的叫着让我别走,我低声骂了句傻逼,真不知道徐老师怎么会看上这种杀马特。

      我KTV玩到凌晨,心里已经盘算好了第二天要怎么调戏徐老师。我喝得醉醺醺的走出包间,刚走到KTV门口,就给我吓了一跳。

      我hou妈就坐在门口的沙发上,一看到我,她就立即走过来说,玩开心没?我对她很讨厌,没给她好脸色说,你来做啥子。

      她说,下雨了,我给你拿伞来。胖子在旁边贱贱地叫了声阿姨,一边还无良地笑着。

      我瞪了胖子一眼,没有理会她,就直接往KTV外面走,她赶紧撑着雨伞追了出来。

      我以前学习成绩特别好,我爸是个混社会的二流子,从小就没管过我。我上初一的时候,我妈和他离婚了,我爸整天喝酒,我的成绩一落千丈,性格变得孤僻,从一个好学生变成了打架斗殴的刺头学生。

      不过有一点,我爸从来不打我不骂我,我在学校把同学打得头破血流的,老师叫他去,他只说,我把娃娃送到学校就是让老师管的,出了事也别找他。有时候我都怀疑,我他妈的到底是不是他的种。

      前段时间,我爸突然带回来一个女人,她很年轻,长得也算漂亮,脾气也好,把家里弄得井井有条,不过我讨厌她,总觉得她很虚伪,老喜欢管着我。

      给我请家教,就是她出的主意。她追上来给我打着伞说,你走慢点,路滑,别摔着了。我没搭理她,一个劲儿往前走,她跟着我喋喋不休的说,要少喝酒,好好学习之类的,我被她说得心烦了,就站在原地不走了。

      她问我咋了,当时雨挺大的,一把伞,她都给我遮着,自己反而淋湿了。

      我没好气的说,你烦不烦嘛!我爸都不管我,要你来管我?她愣了一下说,她有义务和责任管我。

      我冷笑了一声说,你省省吧,我不需要。说完我就跑开了,她在身后着急叫我,我充耳不闻在雨中跑着,跑了一会儿转头一看,她居然没有追上来,这下我反而有点担心了。

      我站在原地等了一会儿,还没见她追上来,我犹豫了一下又倒回去,看到她拿着伞,一瘸一拐的慢慢走着,身上已经湿透了,衣服上沾着泥土,估计是摔倒了。

      她看到我说,刚才不小心摔了一跤,快把伞撑着,淋雨容易感冒。我看了一眼她的膝盖在流血,我心里微微有些过意不去。

      我说,你没事吧,能走吗?她努力挤出微笑说没事,让我赶紧先回去。我看她的样子,膝盖不断流血估计也走不过去,我一言不发主动扶着她,她说了声谢谢。

      第2章 约定

      好不容易回到家里,我俩身上早都湿透了。

      我打开门进去后,我爸正在客厅看电视,看见我俩的样子,我爸一脸阴沉,一句话也不说,她催促我赶紧去换身衣服。

      我回到房间换了衣服,吹干头发出来后,我爸正在给她处理膝盖上的伤口,我坐在沙发上也没说话,过了会儿我爸叫我过去,我走过去还没反应过来,我爸就煽了我一耳光。

      这一耳光直接把我给打蒙圈了,脸上火辣辣的,耳朵嗡嗡作响。我爸可是从来不打我的,甚至骂都不骂我一句。我捂着脸,愤怒的看着他。

      我爸也没有骂我,一把抓住我的头发,把我拖到她面前说,跪下!他的声音很粗狂,有种无形的威严,老实说我挺怕他的,但让我跪下,我死也不愿意。

      这时,她站起来出声劝我爸,我爸说了句你闭嘴,她吓得脸色苍白不敢说话。

      我爸踢了我一脚,我一下子就跪了下去,我想站起来,但是他一只手按着我的肩膀,我动都动不了,我爸只说了句道歉。

      我爸平时话就不多,但他说的每句话都没人敢反驳,虽然我心里有一千一万的个不愿意,但胳膊拧不过大腿,我只能乖乖说了句道歉的话,她立即说好了好,不关你的事。

      我爸放开我,我站起来一句话不说就跑回房间,对着镜子一看,脸上红红的手指印,半边脸都肿了,本来对她的一丁点好感瞬间荡然无存,不是她,我也不会挨打。

      没过多久,她来敲我的门,我死憋着不理会她,也不给开门。她在门外说给我准备了擦脸的消炎药,放在客厅,让我自己去拿。

      等她走了后,我才悄悄开门去拿了药搽脸,我可不想肿着脸见徐老师。

      我心里面已经打好了怎么调戏徐老师的鬼主意,兴奋得一晚上睡不着觉。

      第3章 KTV风波(上)

      第二天一大早,徐老师就来了,她穿了一条裙子搭配黑丝袜,高跟鞋,上身是一件白色T恤,看得我眼睛都直了。

      徐老师没什么异样,和以前一样检查我的作业,徐老师一边给我检查作业,一边和我闲聊几句。

      我看着徐老师那光滑的俏脸,突然说了句,徐老师,你在说谎哟。她疑惑的看着我问我啥意思,我语气很笃定的说,你没有和你男朋友分手。

      徐老师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就僵住了,眼神有些慌乱的说,哪个给你说的。我说,是你男朋友说的啊。

      徐老师这下可就没忍住了,眼睛睁得大大的瞪着我说,他啥时候给你说的?你们怎么认识的?徐老师的声音都变了,看她那紧张的样子,我暗想,让你在小爷面前装。

      我轻描淡写的说,昨晚我在你空间找到他的QQ号加上了问的。我话还没说话,徐老师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声色俱厉的说,哪个喊你去加QQ问的,我的私事关你屁事啊!

      看她那坐立不安的样子,都急得快要哭了,我小声的说,我这不是关心你么。

      徐老师站起身来瞪着我,眼圈红红的,气得胸部一鼓一鼓的,看得我直吞吐沫。

      徐老师说,今天的课不上了,以后我也不会再来了。徐老师这句话可把我给吓尿了,她要是不来了,我接下来的计划怎么施展?

      我赶紧抓住徐老师的手说,徐老师,你咋个能说走就走呢。徐老师叫我放开她,使劲儿摔我的手,我硬气的说我就不放,心里一急,我一用力,就把徐老师拉到了怀里。

      她整个人压在我的胸口上,我内心瞬间骚动了,徐老师的脸也一下子就红了,使劲儿把我给推开就往门口走去。

      我知道差不多了,再玩下去就得玩砸了,我赶紧追上去拦住她说,我骗你的,瞧你紧张成啥样了。

      徐老师激动的一下子抓住我的肩膀说,你真的没去问?我点头说没有,我就是逗你玩玩。

      徐老师咬牙切齿的说,你个臭小子,连老师都敢骗,看我怎么收拾你。说着这B居然使劲掐了起来,痛得要死,我一个劲儿的叫着痛,她不但不松手,还更加使劲儿的说痛死你活该。

      我忍着痛说,你要是再不撒手,我就要还手了。徐老师说,有本事你还手啊,你怕是要翻天了,连老师都敢打。

      我心里冷笑,老师?正所谓好喝不过果汁,好玩不过老师,老子今天就要试试,这老师到底有多好玩。我知道徐老师其实很开放,我也没客气,直接一把抓向她的某个地方。

      你们可别想歪了,我这么有节操的人,肯定不会去抓你们想象中的那个地方。我既没有抓上,也没有抓下,我抓的中间,徐老师的小蛮腰。

      都说男人的头,女人的腰,这地方可敏感了。我动手之前也是深思熟虑过的,摸女人摸哪里,这也是个有讲究的技术活。

      摸上摸下那都是很下流,很无耻的,说不定徐老师一耳光就给我煽过来了。摸腰只是调戏,性质不一样的。

      我一把抓住了徐老师的小蛮腰,手感自然不用多说。

      徐老师赶紧放开了我的手臂,红着脸骂我,你干啥子,胆子越来越大了!我搓了搓手暗想,胆子不大,那还能占便宜吗?我嬉皮笑脸的说,徐老师,你的腰好细哟。

      徐老师脸色一变说,你要是再乱说,我马上就走。我赶紧弃械投降,徐老师这才息怒,继续给我上课。

      不过经过刚才一闹,我们之间的气愤明显有些不一样了,我偶尔会开两句擦边的玩笑和一些在贴吧看到的小H笑话,一开始徐老师要义正言辞的说我不正经,后来自己倒是听得津津有味,被逗得哈哈大笑。

      上午的课结束后,徐老师准备离开,我趁机说,徐老师,今天其实是我生日,晚上我想请你一起去KTV唱歌。徐老师说晚上有事,没时间。

      我知道这时候该用杀手锏了,于是笑着说,徐老师,你不去,我可真的要去问你男朋友你们是不是分手了哟。徐老师手上的动作一僵,愤怒的瞪着我说,你敢!

      我还吊儿郎当的说,你觉得我不敢吗?徐老师面色不善的说,你这是在威胁我喽?我笑着说,开玩笑的,我哪敢威胁你啊。毕竟师生一场嘛,马上中考了,以后还能不能见着面都不一定呢,一起玩玩,给彼此留个纪念呗。

      徐老师想了想才点头答应下来,临走的时候,她还不忘警告我,不许把昨天的事告诉其他人,要不然就要和我翻脸。

      整个下午,我都在激动和兴奋中渡过的!

      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是度日如年,好不容易才熬到了晚上,我给我爸打了个招呼就出去了,我后妈还不忘提醒我早点回家。

      其实根本不是我的生日,我只是想创造个机会而已。我已经约好了胖子,胖子叫了两个小太妹一起,这货是个十足的烂人,很早的时候就破了,经常嘲笑老子是处男。

      妈蛋,处男也不是罪啊!

      我看时间差不多了,给徐老师打了个电话,她说马上就到,我直接跑到KTV门口去接她。看到徐老师的第一眼,我狠狠惊艳了一把。

      徐老师本来长得就挺漂亮的,以前给我感觉一直是文静型的女生,不过那一刻,她彻底把自己性感的那面给展现出来了。

      那头黑色柔顺的长发挽了起来,刻意展示出天鹅般优雅的脖子,她穿着一件深色的无袖褶皱衫,低胸的开款将她上围曲线完美展现了出来。尤其是暴露出来的皮肤,隐隐泛着象牙一般的光泽。

      波西米亚风格的裙摆之下,一双丰满的长腿,又长又白,一双高跟鞋完美的将她性感的气质衬托出来,那透明的绑带,勾勒出小腿优美的弧线。

      可以这么说,她那一身打扮,完全就是在展示着自己的魅力,我只看了一眼,眼睛就舍不得挪开了。

      第4章 KTV风波(中)

      徐老师看着我几乎要流口水的样子,白了我一眼说,看什么看,没见过美女?我由衷的说,徐老师,你今晚实在是太美了,能请到你,是我的荣幸。

      徐老师轻轻笑了笑走到我的旁边,一股香风顿时扑鼻而来,令人闻之欲醉,这样的女人,就算是那啥一次少活一年,都有很多人争先恐后的抢着上。

      徐老师敲了一下我的脑袋说,还瓜西西的站着干啥,再不进去我可就走了。我赶紧拉住徐老师的手说,别介,大伙儿都等着你呢。

      我拉着徐老师往KTV的包间走去,一路上她居然没有让我撒手,让我顿时觉得今晚可能有戏。我对徐老师越来越迷恋,那啥不了她,我感觉自己就要疯掉了似的。

      我和徐老师一起进了包厢,我那发小胖子已经和那两个小太妹搂搂抱抱的唱了起来,胖子唱歌那声音跟杀猪似的,偏偏他还以为自己唱得有多好,经常霸占着话筒不给别人唱。

      胖子一看到我身旁的徐老师,一双小眼睛瞪得可大了,都忘了跟着歌词唱歌。我走过去踹了胖子一脚,给他们介绍起来,胖子那孙子一脸猥琐的和徐老师握手,眼睛就一直没有离开过徐老师身上。

      等徐老师坐下后,胖子悄悄对我说,你这家教老师有男朋友吗?这么漂亮一个家教老师,你怎么不早点带来。

      我一巴掌拍在胖子的肥肉上说,滚你的蛋,少特么的打主意。

      胖子一贯无耻无节操,我懒得搭理他,直接坐到徐老师身边,那两个小太妹看着徐老师的眼神充满了杀气和嫉妒。

      本来那两个小太妹长得还算过得去,打扮得也时尚,不过和徐老师一比,就差了好几个档次。胖子那鳖孙一个劲儿的在徐老师面前献殷勤,不得不说胖子泡妞很有一手,三言两语就把徐老师给逗乐了。

      我在旁边非常吃味儿,很想掐死胖子这鳖孙。尼玛,徐老师是老子的,狗日的胖子。

      我们一边喝酒唱歌,一边玩吹牛,相信经常混KTV的都知道这个游戏,五个骰子,几个人按照顺序报数,说错的就要喝酒,非常有趣的一个游戏,赌的是胆气和察言观色的功夫。我们玩得不亦乐乎,一打啤酒一会儿就没了。

      胖子大手一挥,直接叫人又搬来两打,我都喝得有点晕乎了,徐老师酒量还不错,但也喝得满脸红霞飞,像极了熟透的苹果,我真特么的想扑上去狠狠啃她两口,胖子那王八蛋在一个劲儿咕咕的吞口水。

      那两个小太妹是初二的,已经喝翻了,倒在沙发上。

      徐老师起身去上厕所,我连忙跟着去,本来胖子也想跟着去的,被我一个眼神儿给瞪了回去。

      徐老师也喝得差不多了,走路有点飘一出门就差点摔倒了,我一直注意着她,就怕她不摔跤,眼疾手快的抓住了她的手顺势抱住了她,我自己也有点发晕,两个人差点一起摔倒在地上。

      徐老师这次倒是没有推开我,对我说了声谢谢,满脸绯红,我说我扶着你去吧,免得摔倒了。徐老师点了点头,我扶着她,闻着她身上的香味往卫生间走去。

      走到卫生间外面,我不禁想起昨晚的事,我顿时有点按耐不住了。

      我问徐老师,昨天那男的是谁,徐老师想了一下说是陌陌上认识的,一起唱过几次歌。我大着胆子问,你和他已经做过那种事了?

      徐老师喝多了,对我也没隐瞒,摇了摇头说没有,昨晚是第一次就被你碰到了。我笑着说,那我罪过大了,耽误了你的好事。

      徐老师吐着酒气翻了翻白眼说,我要去上卫生间了。我当时是搂着她的,徐老师轻轻哼了一声,弄得我全身痒痒的,有种口干舌燥的感觉。

      我在徐老师耳边吐着热气说,徐老师,我想告诉你一个秘密?

      徐老师说杏眼朦胧,含糊不清的说,啥秘密啊?

      我的手一点也没有停下来,一字一顿的说,我喜欢你。原本我以为徐老师会骂我,说我幼稚,或者很惊讶,没想到她倒是很淡定。

      徐老师笑了笑说,我早知道了,就你那点心思,我还能看不出来?平时没少偷看我吧?我擦,被她当初揭穿,尽管我脸皮挺厚的,但我还是很不好意思。

      我一直觉得自己的动作很隐秘,偶尔偷看一下,没想到却是掩耳盗铃了。

      不过我转念一想,这尼玛不对劲儿啊!

      既然徐老师都发现我喜欢她,经常偷看她了,这要是正常的女性,早尼玛大耳光子甩过来了,就算不打,估计也不会继续做家教了。

      徐老师不仅没有这样做,还特么的偶尔弯个腰,低下身,这不是摆明的那啥的心理么?

      我脑子里一股冲动油然而生,所以我做了一件冲动的事。

      我抱着她的手一用力,徐老师猝不及防就被我揽入怀中,然后我闪电般凑上去,咬住了她。

      我感觉到徐老师整个人一下子绷紧了,然后开始挣扎起来,我岂会让她逃出我的五指山?

      我紧紧的抱着她,嘴上当然也没闲着。咳咳,我完全没有接吻的经验,只是凭着本能不断咬着,我就觉得她我嘴唇很香很甜,我好想用力,吃下去。

      我抱着她,把她往卫生间的小隔间里面一推,然后腾出一只手来把卫生间门给关上,我可不想待会儿自己正玩得兴起的时候,被人一下子把门给推开了。

      趁着我反手去锁门的时候,徐老师用力把我推开了,喘着气说,我可是你的老师,你不能乱来。

      这种时候,就该是煽情了。我深情款款的说,徐老师,我真的好喜欢你,每天都想看到你,马上要中考了,以后可能就再也见不着了,我不想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一个巨大的遗憾。

      徐老师说,你太小了,还不懂得爱和喜欢。这话我瞬间不爱听了,心想,妈蛋,小?

      我指着帐篷说,徐老师,我一点也不小,说着我又一下子把徐老师给抱住了。那种小卫生间本来就很狭窄,徐老师根本没有闪躲的余地就被我报了个满怀。

      我轻轻咬着徐老师的耳朵说,徐老师,我喜欢你,给我,好吗?

      徐老师缩了缩脖子,没答应,但也没有不答应。这足以让我立即变身成猛兽,血液沸腾了。

      我亲了一下了她天鹅般的脖子,一只手搂住她,另一只手也开始不老实起来,当我抱住徐老师的时候,我顿时有种我抱住了全世界的感觉。

      尽管隔着一层硬硬的壳子,但对我来说,已经非常非常过瘾了!

      徐老师开始慢慢回应,在酒精的刺激下,我们俩都有点身体不受思想控制了。

      我感觉自己的心跳加速,血液在不断沸腾似乎要冲出身体,一股无名的火焰爆棚般在我身体中熊熊燃烧。

      第5章 KTV风波(下)

      但是,偏偏老天爷不成人之美啊,在这个千钧一发的节骨眼儿上,我忽然听到砰的一声,似乎是有人在踹门。

      我和徐老师入受惊的小鹿,吓了一大跳,徐老师问怎么回事,我当时已经是血液沸腾,火焰烧心,哪里顾得上这些。我舔了舔干燥的舌头说,别管他,你不觉得这样更刺激吗?

      我正准备和徐老师继续的时候,砰的一声,这下踹的是我们所在这个小隔间的门,我差点气尿了,也总算能够体会到昨晚徐老师和那男的那种心情了。

      徐老师一边整理着自己的衣服说,你快开门看看外面啥子情况啊。我心里极度不爽,恨不得弄死外面踹门的人,满腔的邪火瞬间转化成了怒火。

      我这一耽误,外面的人又踹了一脚吼着,操,快点开门。我也是个比较暴脾气的人,猛的一下把门给拉开骂着,踹你麻痹,你他妈的找死啊!

      当我看清楚外面站着的人的时候,我大吃了一惊。

      踹门的是个莫西干发型的杀马特,我不认识,但是他旁边的人我认识,正是昨晚和徐老师在卫生间那男的。这尼玛真是冤家路窄啊。

      我昨天坏了别人的好事,现在他坏了我的好事,难道这就是报应?那男的看了我一眼,冷笑着说,果然躲在这里偷情!徐青青,你个骚货,你给老子滚出来!还有你!王八蛋,昨晚算你他妈的运气好,没想到居然敢搞老子的女人。

      那男的指着我愤怒的骂了起来,有点恼羞成怒了。想想我也能理解他心里的憋屈,昨天被我撞破了好事,今天我却和徐老师在这里搞了起来,换做我,我也忍不了要砍人了。

      徐老师看见那男的,一脸的惊慌失措,根本不敢出去。那男的长得挺高大,除了踹门那个杀马特,另外还有一个手臂上纹了一条龙的,染着黄毛的杀马特。

      如果是在别的地方,我可能还要怂一下,但是这里是胖子家开的KTV,我怕他个蛋,伸手揽住徐老师说,你他妈的咋呼个什么劲儿?她是你的女人吗?

      徐老师似乎挺怕她的,我揽着她,她不让我抱。那男的开口骂着,草泥马,小兔崽子你很拽啊,你他妈的也不打听打听老子是谁?信不信老子今天把你弄死在这里。

      我刚要说话,徐老师却抢着说,周豪,你别冲动搞事儿,这不关他的事,他还是个未成年人。徐老师这话一说,那个叫周豪的愣了一下说,未成年人?徐青青,你他妈总是不愿意给我,原来是喜欢吃嫩草?

      本来我还打算息事宁人,没想到这孙子如此诋毁我,这是嫂嫂能忍,叔叔也不能忍。我不客气的说,发没发育,你如果有亲妹妹之类的叫过来试试就知道了,再怎么也比你这个肾亏男强。

      这下子,那男的是真的恼羞成怒了,大骂了一句,你他妈的找死,说着就一脚踹了过来,我早就防着他,那一脚没踹到我。我正要还手,徐老师冲过来挡在外面中间。

      徐老师对那男的说,周豪,我警告你,不要乱来,欺负一未成年人,你算啥子男人。

      周豪怒极反笑指着自己的鼻子说,我不是男人?你再说一遍试试。

      我悄悄掏出手机给胖子打电话,他们三个人,我自己一个人是肯定搞不定的。徐老师有些害怕的说,你到底想怎么样嘛?

      周豪指着我说,让他滚,今晚你跟我们哥几个一起去玩。徐老师拉了拉我的手说,你先走。

      这种时候,我怎么可能走,胖子那狗日的一直没接电话,我心里那个急啊,这孙子再不来,我就要挨打了。我对徐老师说,我不怕他们。这是我的心里话,周豪他们听了哈哈大笑起来。

      周豪指着我对旁边那两个杀马特说,听见没,这小屁孩说不怕我们,简直是太吉霸勇敢了。那两杀马特也跟着笑着说,现在的小孩子都牛逼哄哄,天不怕地不怕。

      徐老师小声对我说,这不是意气用事逞强的时候,他们都不是啥好人,你快走吧。我刚要说话,徐老师的手机响了,她拿出一看,脸色一下子就变了。

      拿电话是她男朋友打来的,徐老师现在已经陷入这种进退两难的情况了,她男朋友的电话好死不死这个时候打过来,弄得她接也不是,不接也不是。

      周豪在旁边叫嚣着说,小子,你还不滚,真以为老子不敢收拾是不是?我给你说,惹毛了老子,管你是不是未成年,照打不误。

      我他妈的最讨厌这种不入流的小混混,以为自己多牛逼,整天装得跟大爷似的,混社会的人,我不是没见过,我爸,胖子的老爸都是。

      这时,徐老师的手机铃声又响了,她男朋友打第二遍过来,徐老师还是没接,我也没走,就站在那里,然后对方发了条短信过来,徐老师更是吓得脸色惨白。

      周豪眼尖,一下子把徐老师的手机抢了过去,徐老师急眼了说,周豪,把手机还给我。

      我捏紧了拳头,忍不住想要动手打人了,这几个孙子太尼玛无耻了。周豪看了一眼手机说,是你男朋友给你发的短信吧?看来他也知道你骚得很,给他戴绿帽子,都追到KTV来了。

      这话给我也吓了一跳,尼玛,怎么一下子我们三个和徐老师有关系的男人都聚齐了,这下可有好戏看了。

      徐老师说不关你的事,一把抢过手机往外面跑去,周豪也没有拦着她,徐老师走了,周豪三个人反而把我给围了起来。

      我有些紧张起来,但绝对不是害怕,一个打三个,不紧张才怪。周豪说,小子,老子看你是小屁孩,不想打你,以后你他妈的里徐青青远点,要不然后果自负。

      说完,周豪转身带着另外两个杀马特说,走,哥几个去看看徐青青那傻逼男朋友。我没想到他居然不打我了,但我感觉得到,肯定要出事,我犹豫了一下,也跟着追了出去,我不能看着徐老师出事不管。

      我先跑回包间去,胖子和那两个小太妹都不见了,也不知道干啥去了,我暗骂,狗日的胖子,太尼玛不靠谱了,关键时刻给老子掉链子了。

      当时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反正在胖子家的KTV,我还不相信这些人能翻天。我急忙往KTV外面走去,没见着人,我心里顿时有些着急了。

      我走到门外看了一圈,隐约听到旁边那条黑巷子中传来徐老师的声音,我撒腿就往那条巷子跑去,果然都在里面。

      我一走进去就听到一个男的愤怒的说,徐青青,你个贱人,敢背着我偷汉子,老子早就怀疑你了,今天被我抓了个现行,你还有啥话说!

      然后我就听到啪的一声,应该是徐老师挨了一耳光,我赶紧冲了进去,这时周豪已经动手了,一脚就把徐老师的男朋友踹翻在地上说,草泥马,你当老子不存在?

      我站在旁边没说话,光线不好,我也看不清楚徐老师的表情。她男朋友从地上爬起来说,这是我和我女朋友之间的事,你给我走开,不要以为我怕你。

      徐老师那男朋友的话说的倒是挺牛逼,但说话的语气明显底气不足,周豪指着我和那男的牛逼哄哄的说,你们两个都在这里,老子今天也就把话给搁这里了,徐青青,是我的人,你们两傻逼都吉霸给老子滚蛋,要不然以后见一次打一次。

      徐老师在旁边没有说话,我更没搭理,根本不怂他。倒是徐老师的男朋友胆战心惊的说,她是我的女朋友。

      他这话一说,周豪一耳光煽过去,另外两个杀马特扑过去对着那男的就是一顿拳打脚踢,打得他直叫唤求饶。

      徐老师在旁边急得尖叫让周豪停手,那男的也被打怕了,鼻青脸肿的说,大哥,别打了,我滚,我滚,以后我和徐青青没关系了。

      继续阅读

      湖南省
    • 0
    • 0
    • 0
    • 385
    • 单栏布局 侧栏位置:
      粤公网安备:44011102000522 备案号:44011102000403号-3 Copyright 2016 - 2019 - 这作网 - 版权所有 - 网站地图